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超狂暴的旋轉~

今天上午陪妹及媽在大草坪上練功,陽光燦爛,
想著,今天該試著幫妹,看看能不能讓她有比較大的進展,
一開始便開始旋轉,手的動作千變萬化,
整體而言,比較像
上次提到的似乎在甩壞氣的動作,
但這次不得了,並不是一會就停止,持續了十分鐘左右,
速度極快!變化超多!完全記不起來有哪些動作...
中間有段如同打慢拳,又如同跳某種怪舞蹈...
最後停在一處,覺得腳底比較涼,我以為是因為那裡的草比較濕,
後來睜眼才知道是站到老茄苳樹蔭下...

幾分鐘後,想去我妹旁邊,
走了幾步又開始轉...
最後又停住,只覺得有股涼意...
原來是站到另一側三株老茄苳之間...似乎在採氣...
躺下,又坐起。

再想往我妹那邊走,
又開始轉,最後轉到另一邊遠處...

又再走過去,卻躺到我妹附近...
混了一個半小時,完全沒對我妹有啥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