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發功之後,後續的進展?

次練之後,我的進展方式比較類似林教授書上寫的,
手開始動,接著以手開穴道,再進展到打拳,拳打了相當久,該有ㄧ個月以上,
非常複雜的各種拳法,有時動作快的嚇人,旁人見到都嚇一跳,
再來拍頭,這更久,一年多了還在拍,
五體投地也一年多了...
最近比較常開始靜坐,但還是坐不久...
雖然第一天手就有大動作,但結手印倒是很晚,幾個月後才開始,也畫符,
說咒語這項倒是完全沒有,曾有幾次做出如道士般的動作,凌空抓物,甩到地上,腳踏散,並出聲威嚇,
天眼這也完全沒,沒見過光出現在腦海中...只出現過幾次影像...雜念太多...

初期一週的進展最快,年假,天天練,
沒事翻書,練功時心裡動念,動作就出現,或許因此進展類似書中所寫

我媽持續轉了一個月左右,後續就慢了,
若站著練,一會後通常是五體投地,
再轉成躺著,偶爾翻翻身,
夾雜著嘔氣,甚至可以說嘔氣是她練功的主要形式,
頂多拍拍頭,少數幾次感覺手掌或腳底有氣,
有幾次搓頭與腳掌
就這麼維持了一年多,書上說的各種各樣幾乎都沒出現,或許身體太差,進展緩慢...
她的脈搏弱,心臟應該有三尖瓣脫垂(我也遺傳了),右耳前幾年常造成嚴重暈眩,
因此到現在只要感冒就很糟糕,暈的非常嚴重,
還好練功後感冒次數少非常多,氣色顯然也好很多,
只是左膝還是沒進展

我妹前幾次在旋轉,轉不快,大多公轉,轉時手也不太動,
後續則是站著時,腰緩緩左右轉,手跟著晃,
躺時也是身體左右擺,偶爾手緩緩抬起轉圈,
這樣也是一年多...
因為身體弱?還是辦公室壞氣多每天排不完?常常頭痛著下班回家,得靠練功排除
雖然進展不佳,但至少維持住

我女友的狀況比較雜亂,
瑜珈、旋轉、打拳、指印、抓氣、打座、咒語、腦中有光、體感消失、與本靈對話這些都出現過,但順序完全亂七八糟,與一般人順序完全不同,
第二天便開始抓氣,甩出,練不到一個月便開始打座,可以二個小時幾乎不動,最近才打拳,又開始旋轉,
或許她天生氣感強,而這可能又是因為右腦的腦震盪傷,加上長短腳及脊椎側彎...
練功至少讓她右腦的毛病好多了,幾天不練功,便會覺得癢,抓個不停,
另一個明顯的是排毒反應,小時候用了太多西醫的抗過敏藥,練功不久便開始排毒反應,身上到處都是癢的要命抓出來的小傷

至於其他人,都沒認真練,就不用談了...